[金钱组]我和我的怨种继承者

神明米x继承者耀

不太聪明的神明和他的无神论者继承者的鸡飞狗跳的日常

欢脱向



王耀看了看手里的信封,再看了看面前全身罩着白袍子连面部都看不清楚的人。“您……是不是找错人了?”

那人沉默了一会儿:“王耀?”

王耀点了点头。

“哦。”白袍人慢悠悠地应道,“那没错。”

没错,没错个鬼啊。

王耀无奈地拿着信封。

“托您送信过来的那位。”他顿了顿,“是不是觉得他恶作剧的手段很高明?”什么看在你是我忠诚的信徒的份上,还你的神明,拜托我是无神论者好吧。

那白袍人又沉默了会儿,“不是恶作剧。”他一字一顿道。

认真到仿佛不是在忽悠人。王耀沉默了一会儿,选择把信还给白袍人。

“你肯定是送错了。”他坚定道。

白袍人张了张嘴,过了一会儿道:"王耀,男,17岁,独居,7岁时其母因癌症去世,儿岁时父亲坠崖而亡,后随其堂兄王黯一起生活....”

王耀揉了揉额头“得,您别说了。”

白袍人沉默了一会儿,决定还是把持着职业操守把没讲完的话讲完:“其兄王黯三年前离奇失踪,至今下落不明。”

王耀盯着他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他皱着眉问。

“引渡继承者去面见我主。”白袍人人答。

“你主……是谁?”

又为什么偏偏选我?

“我等低劣的仆从不配直呼他的名号,神明大人至高无上,你只需知晓我主乃是圣洁尊贵的光明之神便可。”

“哦。"王耀应道,他垂着眼打量手上的信封,刚刚他想塞回给白袍人愣是没塞回去。

白色的信封上的字是鎏金色的,也不知道是用什么笔写出来的,在阳光下晃得人眼睛疼。

他眯起眼,又看了看那白袍人,估计是打发不了了。他有些郁闷地想,突然灵机一动,冒出个主意来。

“不如这样,谁让你来,你让他来。”他道。

反正世界上又不存在这种超自然的东西。

他看着白袍人,对方像是认真思考了许久后,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就赶紧……诶?”王耀眨了眨眼,人呢?

先前白袍人站的地方现在连个人影都看不见了,王耀捏着手里的信封,要不是这真实的触感提醒着他刚刚确实发生了这稀奇古怪的事,他都要以为只是自己只是一时精神恍惚有了幻觉。

反正发生都发生了……他伸了个懒腰,开了锁进屋。

沉默是今天的王大耀。

"……”王耀看着坐在自家沙发上的青年,“您好?请问....我们认识么?”

什么情况,这一到自家门口就看见个奇奇怪怪的白袍人,回来家里还多了个根本不认识的家伙。他在心里吐槽,脸上却仍是平静的模样。

像在自己家的金发青年笑嘻嘻地抓了抓头发,“现在不认识没关系, 以后我们就熟了!”他快活道,选择性地无视了来自沙发主人的死亡凝视。“Hero是阿尔弗雷德·F.琼斯,现在我们认识了!”

王耀:……

怎么今天无语的次数就那么多呢?奇葩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。王耀郁闷地想,又开口问道:“那琼斯先生。”

他就努力平复着自己开始暴躁的心情:“你为什么会在我家?”

金发青年笑嘻嘻的,十分自然地回道:“你让Hero来找你,Hero 就来喽,怎么样,我对你好吧——”

什么?

王耀沉默着,确定自己没听错。

“我……叫你来找……我?”他不可思议道。

“对呀。”阿尔弗雷德点头,装模作样地学起舌来,“谁让你来,你让他来,不就是你说的吗?”

他的蓝眼睛盯着王耀,"可别说你只是为了骗我的Adams走的。”

这倒确实。王耀有些不好意思地想,不过……他看着青年,突然有点慌。

超自然的神灵突然降临我身边——王耀觉得他坚持了十几年的唯物主义受到了挑战。

“我是来找你成为我的继承者的。”阿尔弗雷德收了脸上的笑,认真地说。

王耀看着他:“我能拒绝吗?”他是真不觉得自己何德何能被挑上。

“你可以找一个对你更虔诚的,能力更强的当你的继承者。”

然后他看见青年猛地闪到了他面前。

“不行!”年轻的神明大声反驳。

为什么?您真的不必这么执着啊。王耀无奈地想。

像是看出了他在想什么,金发青年更急了。“我的继承者只能是你!“他大声道,“我都已经在亚蒂那里挂了牌了!”

得,还是强买强卖。

王耀也有点急了:“不能换了吗?”

阿尔弗雷德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这事儿干得不太厚道,他有些窘迫地别过头。

“挂了牌就换不了了。”声音轻得自己都快听不到了。

我……王耀呼了口气,忍住自己想往这张脸上来一拳的冲动,最后只是冷哼了声阴阳怪气:“您可真自信。”

“别这么沮丧啊!成为继承者又不是坏事——继承了权能后你可就是神了……”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会儿,有些疑感道,“不对,照正常情况来说,现在不应该是你感谢我的恩泽吗?”

“为什么是我哄你啊!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里予(摆烂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